Monday, March 21, 2011

梦想

什么是梦想?
梦想很重要吗?
我有梦想吗?

看到那部戏后,我一直这样问自己。
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我有梦想吗?

dream high!!
他们都经过种种困难,
最后发现
实现梦想的路,还很长
但是,
为了实现梦想
他们永不放弃
为了实现梦想
他们的努力
让他们成为耀眼的一颗星

我想
我们也一样可以的
可是
我们都需要努力
需要永不放弃的精神
加油!

这次的考试
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烂的一次考试
可以improve吗?
哈哈哈

你们有梦想吗?
那一起dream high 吧!




DREAM HIGH !!!
HENHAOKAN !!

FIS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