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你们好吗?

Hey people, long time no see. hahaha
我很久没有写东西了,好像有点生疏,

不懂怎么写了。
虽然假期过了很久,但是还是要祝你们假期快乐


这个假期呢,推掉了所有的outing,
整个假期就是考试,考试,就是考试。
首先就是theory exam, 
这次的theory 比往年的难啊,
无论我们做了多少张past year paper,
我还是觉得难啊,
所以,
我要拜神了,
求你让我pass 吧!


再来就是undang啦,
ME PASS ALREADY.
我用了整1天的时间去读,
做完了那些500题,
尽管他们说用常识去做就可以了·,
但我还是不放心,
整晚睡不着,
怕fail 嘛,这样几没有脸一下的,
当天去考
来得算很早了,
但还是排在第35位,
电脑才有16架,2架不能用
要等很久一下。


终于轮到我了,
我坐第13架电脑,
冷气吹到我很紧张,复检查又检查,
还有8分钟就要完了,
终于,
我按了。


结果是
tahniah, sudah lulus.
哈哈,
我用了20分钟来做那50题,
做完后又不敢按boleh disemak,
一直重
开心死我了。
下一步,AMALI! 


我的结论是
undang 不是靠常识去考的,
如果你没有常识当然不能,
但是还是要去读一下
没有读肯定fail.


fi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