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那些我走过的日子

Trials 终于过完了
3个礼拜的考试
眨眼间就考完了
我只能说,这是我最后一张form 5的papers
以后的日子,谁说了算?

7月8月,到现在的9月
这只鱼还是盲目地游来游去
离大考还有那短短地1个月半
要开始紧张啦

老一辈的我们终于“退休”啦
这几年走过的日子
眨眼间
就要走向终点
心中是多么地的不舍
如果可以从来
我要从来
中学生涯是多么好玩

在7月30日这一天
我PASSED 我的DRIVING TEST 啦
那一天的心情是多么的紧张
有很多同学都重考
但我很不想
终于,给我一次性地过关了

饥饿30
我第一次参加的活动
很多亲戚朋友都反对我和恩参加这活动
但我们还是去了
很有意义,
和朋友们一起疯,一起玩,一起乱
完全没有饥饿的感觉
反而多了一种体会
你我童行,饥饿不再
如果可以,明年我一定会再来




         JAPANESE CLUB 的AJKS 们,谢谢你们




                                      饥饿30


                            
                            饥饿30 (S1-ians )


                            
                                     S.H.Y


              
    女将们,谢谢你们啦,因为你们,我们才走到今天











 HIJAU- ONE BIG FAMILY




                                                                










我的战友们 ( IVAN & HINYAN)









运动会,爸妈都来捧我的场,memoriesss :)





离毕业还有一个月。。


FI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