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5S1'12 Christmass Party

时间过得匆匆
很快地
美丽的圣诞节就结束了
接下来
大家就要一起迎接2013年的到来
一起跟2012年说再见。
世界末日没有出现
我很庆幸我活了下来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在直播
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要过到充实
我的假期过得十分的好
每一天都过得没有遗憾

26.12.12
我们5S1又聚在一起啦
这天大家一起庆祝圣诞节
虽然人不是都到齐
但大家都聚在了一起
25个“冬瓜”拿着各自的礼物
带着各自的食物
到达yan的家

那些熟悉的脸孔又出现在我的面前
但是这次多了几分忧愁
好不舍得
每一个人的脸都要望多几眼
不懂到了几时
我们才能像这样又聚在了一起呢?

每个人离开前都拥抱了每个人
我知道我不能的
拥抱后,yan的家会淹水的,哈哈!

很感谢我们又一起度过了一晚
只能说我很爱你们
真的不舍得
作麽要这样快毕业呢
中学生涯真的很好玩

The christmass night ! 


























  Hohoho..Lots of loveees ya!







虽然最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但曾有过的感动,我们都会记得

Loveeeee  beautifu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