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R.I.P

他, 不多头发.
他,有一个大肚腩
他,驾车很慢但很安全
他,是一级棒的工程师
他,很喜欢吸烟但又不敢在家里吸,每天都会跑出去吸.
他,很喜欢笑
他,很喜欢吃肉骨茶,烧肉,鱼头
他,很喜欢小喝两口
他, 很喜欢唱上海滩
他,很喜欢叫我弹绿岛小夜曲给他听
他,很喜欢叫我ning girl. 

我很想念他, 愿他一路好走.

那一天,jurulatih 忽然间叫我的名字
我吓了一跳
在去pejabat那一条路
我哭着跑去
接到爸爸的电话
pejabat里的人看着我
我哭傻了
爸爸只说带我回去探病,没事的
那时的我哭得更傻了,没事的话要我回去干嘛
回去canteen的路更长了,我慢慢地走,不可以给那几个朋友懂
但达到后,enghwa, michelle and carol 就问我“你是不是哭”
真的是behtahan 了, pilipalak 

第2天,爸爸一早就到了
一上车,就说“公昨天走了!”
这一句话一出,我哭足了2个小时
脑海不断浮现我跟公的回忆
一直想,一直想
回到家,看到他那么安详地躺在里面
像平时睡觉这样,没什么不同

“ning girl" 一只手就会打在我的背,
”公阿!痛的“ 那时候,我每次都很讨厌他这样做,
但我恨不得他起来打我

我怀念他驾罗里的样子
他每天回到家就会bong 几声

我怀念我教他马来文的时候
isnin-一色宁, selasa-色拉沙
那么那么的美好

我怀念他来载我补习放学
他眼睛不好,
晚上10点多来载我们回家
驾得有点慢, 但这是阿公style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放学就直接去piano class
一个不会英文和马来文不大流利的人
竟然可以在mcd买到filet o fish 给我们吃
那一天,我哭着吃完那个filet o fish

每次回家,他都会叫ning girl...
每次没煮午餐时,他会去打包
他带我们去吃dimsum
他喜欢坐的懒人椅
他的歌声
他的。。。
他的。。。

太多太多的东西了....

我很后悔我过年的时候没好好的谈谈我ns的东西
他一直问我”ning girl 你开枪了吗?, 几时进森林啊?进森林的时候要小心... 带符.. "
我回的时候也没去抱抱他. 
很后悔很后悔

























谢谢你陪我走过这18年
你很帅,也很可爱!
我爱你! 





1 comment:

Joseph said...

babana! very touching!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