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运动会

23/6/2012
这是我在今年内最难忘的日子
这是我在中学生涯中最后一个运动会
这也是我哭到最惨的日子


凌晨3点钟
闹钟响了
起来去叫醒那班男生
才发现原来男生也很爱赖床


3点半我们一起走路去学校
原来凌晨的路是那么的安静
安静得连前面那人的呼吸声也能听得见
安静得老鼠走过都会吓一跳


到校后
juniors们都已经到了
他们那么地准时
他们那么地可爱
我爱惨他们啦


聚集后
便开始了我们忙碌的“凌晨”
开始“穿衣服”,“化妆”,绑头发....


很快很快
墙上的时钟已指向6点30分了
这是大家已经变成很美很帅的TINKERBELLS 和PETERPANS
我们的服装是最棒的
如果有最佳服装奖,我们拿定了。


大家准备进场了
大家练习了那么久
就是为了这个时刻
我好像比他们更紧张


终于到他们的表演了
他们一边跳,
我的脑海一直浮现他们练习的样子
他们真的很棒
真的真的很棒


但是
结果却是残酷的
我听到那个结果后
不懂要如何跟那班可爱的天使们讲
太残酷了


虽然我们没有赢得荣誉
但你们在semangat 这方面
赢了很多很多
虽然我们在名次上输了
但你们在我的心中已是第1名


每一件事中都会留下一点点的遗憾
但是
过程却是那么的美


谢谢你们给过我那么美的回忆
我很喜欢你们
青组是最棒
<3








fi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