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TAMAN PERTANIAN

这是KPJ , SLAD和PKS 联办的HALF CAMP HALF TRIP,
大家从考试前就开始计划,
最辛苦莫过于Hao Lu 跟 Yuka 了, 辛苦你们了。
我们PKS超丢脸的
只派了诗敏和我
很失败吧?


虽然我没有玩,但是拍照还是能feel 到你们的开心
谢谢全部人的合作,
如果这个trip没有大家的帮忙
是不会办成的。
谢啦。


第一天去到那儿,
放下行李后,
大家就准备开始玩ice breaking
哈哈哈,
游戏是有点闷啦,
像他们说的“你们的游戏太成熟了”


到了12点后
我们便check in 啦
终于要见到我们晚上要去睡的地方了
有点兴奋
怎知到达目的地后
才发现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是高脚板屋来的
walaoooo eh
蚊帐破洞,
地板上有许多像拇指般的蚂蚁爬来爬去
开始担心晚上要怎么办了


吃完午餐后
开始我们的station games 了
哈哈
要跑死他们了
但也跑死我了好吗?
我还要拿着那个“冬冬”跑来跑去
很累
跑去租了一辆脚踏车
怎知倒霉的我
连脚车都欺负我 (爆胎啦)
haizzzz
after station games,
他们都去游泳了


很快就到了晚餐的时间
IT'S BBQ。
本来有telematch 的晚上
就变成大家与各自的朋友玩乐的时间
不知不觉就到了12点,
很多人已顶不住梦公的召唤
去睡觉了
敏呢?要和他的朋友们赌气
要通宵
我呢?不用说了吧


woikein和yuhang他们都很能挺
大家都在玩牌
我呢?在挣脱地在玩着
乱乱来了
偷看,换牌,什么都做了:D
这晚上真的很谢谢那些陪过我和敏上厕所的那些人
没有你们,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走过那些黑暗的路去上厕所


好不容易到了6点
终于天亮了
我却睡着了


睡了一会儿后
便醒了
原因是骨头痛
老了老了,我承认
醒了后
继续玩牌


早餐后,便回到那高脚屋小睡
不到10分钟就被那可恶的蚊子咬了8处
我的肉又那么甜吗?
去咬敏的啦。
哈哈哈哈


他们又玩水了
这次真的有点过火了
我被那敏用超强的力
推下水了
我的电话
不幸遭殃
幸好回到家后
它恢复正常
不然
我会很自责的
教训是以后在泳池旁不要放电话在身边


这个HALF CAMP HALF TRIP就在第2 天完善落幕
这也许是我中学生涯中的最后一个CAMP
我的第一次通宵
我第一次要男生陪去厕所
我的电话第一次cacat 进水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3


fish







No comments: